用盡浴室每一寸空間

用盡浴室每一寸空間

現今的住宅面積愈來愈細,尤其人口非常密集的城市如上海、香港或新加坡等地的浴室更細得像個鞋盒。身為崇尚極簡主義的潮流份子,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將小浴室空間變大。

LEARN MORE
  • 空間的錯覺

    空間的錯覺

    善用環境元素,例如用窗戶引入自然光線,或用鏡子及玻璃等反射物料令空間呈現立體感。

    自然色調如粉色、淺藍、淺綠、忌廉及白色都可為空間更光猛,搭配適當的人造光源,令浴室感覺開揚清新。你也可考慮搭配令面磁磚或漆面牆壁,為空間加添活潑明亮感。
    盡量減低色彩對比,利用不同表面質地令空間更跳脫。

    利用  MaxiSpace 2.0  垂直及橫向光照亮空間。

  • 減少傢俱數量,令空間更寬敞

    減少傢俱數量,令空間更寬敞

    以趟門替代推拉式門;或以配備頭頂式淋浴花灑的企缸取代傳統浴缸。動動腦筋善用每一寸空間。

    大小比例是空間感的關鍵。挑選合適大小的傢俱,空間愈細,傢俱愈簡單,愈輕巧。以圓型坐廁取代長方型掛牆式洗面盆,可節省洗滌空間;考慮採用掛牆式圓角開放式設備,附有儲物功能更佳。更可防止碰撞到硬角受傷。

    除了採用高身儲物架或儲物櫃外,洗面盆連鏡的組合亦可儲放日常用品。內置的儲物空間讓你可將面盆上的雜物整齊地收納好。

    立即查看 MaxiSpace 2.0 多功能洗面盆獲得靈感。

  • 愛護環境

    愛護環境

    Kohler 致力為用家帶來健康乾淨的居住空間,嚴選安全的建造物料。在細小而濕度高的浴室空間內,必須選用環保有機的物料,防污染防敏感。

    立即了解 MaxiSpace 2.0 認證的優質安全物料。

  • 優質耐用

    優質耐用

    浴室傢俱每天使用,耐用度是第一考慮。

    優質、時尚、環保、可靠,令你生活無憂無慮。不用擔心每天開關抽屜數十次,也無須在意洗澡時水花四濺,優質耐用的傢俱就是美好生活的第一步。

    了解更多 MaxiSpace 2.0 耐用度測試及品質監控。

  • 注入個人特色

    注入個人特色

    打造專屬於你的浴室細小圓角的儲物架適用擺放任何角落,存放不同化妝品或花瓶。一籃乾淨浴巾或獨特的藝術擺設,也可為空間增添特色與溫度。記得為空間留白,為自己留下一絲幻想空間。

    立即了解 MaxiSpace 2.0 的所有實用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