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康為念

找出 Kohler 的年度遠景

Kohler 的「年度遠景」為全球市場提供了以設計為本的嶄概念。透過「年度遠景」,我們尋求在建築與設計之間建設聯繫,並融合藝術、時裝、娛樂、商業、生活方式和其他文化標準。

何謂以健康為念

「以健康為念」說穿了就是物理空間與個人衛生之間的關連:我們如何與空間互動,而空間設計又如何回應這些需求?重點在於個人習慣和衛生,以及空間設計在身心靈方面所擔當的角色。

145  年來,潔淨和衛生一直是 Kohler 的核心價值,我們支援將風格和功能合而為一的設計環境,同時喚起這些基本卻又尤其關鍵的需求。通過能滿足衛生需求的空間設計,建築師和設計師不單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同時在個人、社會及環境層面為社會大眾的健康作出貢獻。

以健康衛生為設計靈感

「以健康為念」對建築師和設計師而言,一方面是挑戰,另一方面也激發他們的靈感,以創新的思維方式考慮空間設計及間隔,以及如何融合使用者對健康、潔淨和衛生的需求。由奢華舒適的智能馬桶至操作簡易的免觸式水龍頭,浴室和廚房是兩個需要同時維持空間衛生清潔的重要場所,而Kohler提供的產品和科技正正為這些我們熟悉的空間帶來無數的嶄新可能。「以健康為念」激發建築師和設計師的設計靈感,在營造空間風格時加入個人化的科技、根據過往經驗而產生的直覺並回應環境需求,從而將仔細考量的功能與令人驚艷的設計完美接軌。

  • 免觸式水龍頭

    免觸式水龍頭

    用於浴室和廚房的免觸式感應水龍頭,打造更衛生的空間,使人安心又放心。您只須輕輕撥手輕鬆開啟水龍頭;設計優雅的免觸式感應水龍頭功能完善,讓您更添信心。

    查看更多免觸式感應水龍頭款式
  • 智能座廁

    智能座廁

    座廁在開蓋、關蓋和沖水時,均無須用手碰觸,不單更衛生,而且可以設置更個人偏好,讓您在意想不到的場所發現更為健康衛生的方式。採用了綜合科技、簡潔易明的界面和慳水設計,智能座廁所帶來的秩序井然讓您更感平靜,從而提升環境與個人的健康。

    查看更多智能座廁的設計
  • 智能廁板

    智能廁板

    適用於任何浴室環境的智能廁板能輕易配搭由務實至奢華舒適的各種風格,同時兼顧個人清潔及衛生,衛生 KOHLER® 智能廁板的清潔棒和各款型號均備有自動紫外線消毒功能,同時兼顧風格和衛生考量。

    查看更多智能廁板的款式
  • 霧面黑

    霧面黑

    霧面黑以沉實渾厚的外觀點綴整個空間,從容不迫地以成為目光焦點之餘,更添一絲令人平靜舒適的結構感。光滑的表面使空間更為人性化,更可配搭各種材質及色調,不論自然風格還是前衛大膽都能輕鬆駕馭。正如其他 KOHLER® 面漆產品,霧面黑是尤其耐用和抗腐蝕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