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式奢華的定義

Kohler的年度觀點定義了全球市場中新興概念的美學,提供了一個鏡頭,通過這個鏡頭,我們的產品與更廣泛的創意願景互相結合。 對於2019年,我們的年度觀點是體驗式奢華。體驗式奢華通過在多個層面上放縱感官創造了一個豐富而充滿活力的環境,通過技術,顏色,模式的和諧結合,喚醒我們沉浸式體驗,美麗的細節和愉悅的感受,它的核心是對的經驗與對的表達方式的結合。 只有KOHLER®才能讓您在沒有犧牲的情況下實現美夢。

  • 智能家居

    喚醒感官的沉浸式體驗。

  • 智能座廁

    智能座廁

    精緻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技術提供最好的個人舒適和清潔。 自定您的環境照明,無線音樂,座椅和腳溫,獲得真正的個性化體驗。

    查看所有智能座廁產品
  • VERDERA® 聲效

    VERDERA® 聲效

    憑藉內置的數碼助理,Verdera 聲效鏡子構成了智能浴室的中心。 支援語音技術將每個元素 - 淋浴,浴缸,衛生間,鏡子和水龍頭 - 相互連接並與您的命令相連,將日常生活從常規轉為卓越。

    查看所有verdera產品
  • 數碼淋浴

    數碼淋浴

    數碼淋浴通過邀請您定制每個細節來改變您的日常生活。 精心策劃噴霧體驗,蒸汽,音樂和燈光,營造個性化的休閒體驗。

    查看所有數碼淋浴產品
  • 顏色,物料,表面處理

    美麗和個性化的設計表達。

  • KENSHO®

    KENSHO®

    Kensho面盆結合了不同文化,將裝飾性日本縫線(稱為sashiko)與意大利acqueforti蝕刻技術互相結合,產生華麗的形狀和紋理,為任何空間增添了一絲崇高氣息。

    查看所有kensho產品
  • COMPONENTS WITH EDGE DESIGN

    COMPONENTS WITH EDGE DESIGN

    創新的表面處理工藝重新定義您的設計故事與個性基定。全新Components with Edge design系列,給您無限的心思與驚喜。表面看似平滑的漸變效果,細看後會發現表面帶有微妙的立體刻紋圖騰。 獨創的Vibrant® Ombré工藝技法,以超凡色彩搭配由淺到到深漸層效果,帶來完美的色調融合。

  • PARALLEL™

    PARALLEL

    通過精確切割和超平面,Parallel系列水龍頭和配件為現代浴室帶來精緻和可控的神色。 故意的極簡的設計,圓形和方形的分枝允許增強空間感。

    查看所有parallel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