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的纖薄趨勢

全球中,精緻而時尚的美學在現代浴室中流行。 在Kohler,我們花費了大量的精力,時間和熱情,試圖了解我們周圍的世界,並帶來全球衛浴空間趨勢。 介紹Kohler最新系列的時尚和纖薄產品,吸引那些注重細節的人。

  • Veil essential系列

    Veil essential系列

    Veil系列以柔和的線條和雕刻的不對稱形狀為現代浴室設計帶來了新的變化。 Veil面盆的邊緣設計為5毫米,而傳統面盆的邊緣則為16毫米,外觀時尚獨特。 Veil面盆採用Suparamic技術,薄壁邊緣比傳統陶瓷更堅硬,更耐用。

    了解更多Veil essential系列
  • Loure 龍頭

    Loure 龍頭

    Loure結合了時尚的外形和增強的實用性,為您的浴室裝飾帶來超現代的外觀。 這款引人注目的現代龍頭採用優雅的設計,線條簡潔流暢。

    了解更多Loure 龍頭
  • 超薄頭頂花灑

    超薄頭頂花灑

    現代風格的Loure 頭頂花灑採用超薄設計,厚度僅為2毫米。 我們創新的Katalyst注氧技術具有現代外觀,可提供最佳性能。 體驗淋浴,模擬溫暖的夏季傾盆大雨的浸泡。

    了解更多頭頂花灑
  • 纖薄廁板

    纖薄廁板

    採用高級熱固性材料雕刻和製作,Kohler符合人體力學設計的纖薄廁板是美觀和耐用的完美結合。

    了解更多纖薄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