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卓越表現

Anthem 閥芯和操控配備先進的出水口調節功能,讓用家可獨立調節每個淋浴組件。精確控制溫度及水流量,亦可建立並保存為預設模式,暢享優越的個人化體驗。

了解更多


更先進的功能

採用與其他家俱類近的直觀式觸控設計,降低眩光的磨砂屏幕,通用的圖標顯示、觸覺反應以及五種語言選項令人耳目一新又平易近人。


暢享難忘時刻

ANTHEM 電子控制備有內置的預設水療功能,將淋浴提升至新境界。每趟身臨其境的旅程都旨在提供個人化體驗,令用家感到放鬆、煥然一新或如在夢中的感覺。


Anthem 機械操控帶來最頂級的非數碼設置風格以及最直觀易用的界面。

Anthem 嵌入式控件外觀簡潔,讓人聯想到平易近人的家用電器,直觀且熟悉。

選擇更先進的 Anthem 外露式恆溫閥芯,通過多至兩個獨立可調節的出水口進行控制。

KOHLER率先以精確的操作和簡潔的電子控制外觀,為淋浴帶來新體驗。憑藉 Anthem™ 電子閥門和操控,我們為用家提供目前為止最先進、直觀和身臨其境的體驗。


簡單連接、非凡體驗

Anthem™ 電子閥門為一體式設計,無需組裝獨立組件,安裝非常簡單。


嶄新淋浴享受

電子淋浴體驗去除繁瑣的裝飾和把手,使用時尚、直觀的控制裝置讓一切盡在掌握。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精確調整每項設置—包括溫度、水流量和單獨的噴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