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所有創作者

自1873年開始,我們一直從設計和創意方面著手開發創新產品。Kohler藉著所創作的每一項產品及體驗為每一天帶來精彩時刻,同時為優雅生活訂下新標準。藉著我地歡慶Kohler成立150週年,我們向所有創作者致敬,他們不僅在創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更憑著創作靈感開拓更美好的未來。歡迎所有創作者,我們攜手開創下一個 150 年。

Herb Kohler

想像各種可能性,並將構思付諸實行。我們需要學習Herb Kohler 般的創作者。觀賞 Herb 如何將威斯康辛州的Kohler,轉化成一個世界著名的高爾夫勝地。

了解更多

Daniel Arsham

我們需要學習如Daniel Arsham般的創作者,融合昔日的構思與今天的創意。觀賞Daniel如何構想和塑造未來。

 

了解更多

Admiral Richard Byrd

1929 年,在Kohler的支持下,南極探險隊將南極標在了地圖上。

 

 

了解更多

創意‧永不褪色

「你的需求,我們都聽到。在收到超過100,000票選後,為慶祝 Kohler 成立 150 週年,2023 年我們將為全新的限量產品,重新推出兩款珍藏的經典色彩。

春意綠

靈感來自北方清爽的藍綠色泉水,這款源自 1927 年的懷舊色調在現今的廚衛設計中可作為輔助色調或破格的強調色彩,別具當代意義。

杏桃色

杏桃色是 1934 年始創的柔粉色調,當時常見採用棕色及灰褐色,杏桃色用作大膽的補充色彩。時至今日,復古色系依然是輔助自然色調的破格選擇,每每相得益彰。

150年的里程碑

探索遍佈全球各地塑造Kohler傳奇的里程碑及重要時刻。

查看Kohler的歷史旅程

鮮為人知的突破故事

細味Kohler的歷史,探索每一個在創新和藝術旅程中不屈不撓的傳奇故事。

探索各個珍藏故事

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相信更好®,就是我們社區創造更美好生活的信念。Kohler不僅憑著全球40,000位員工的努力改變世界,亦支持所有創作者追求更美好的未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