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專屬於你的淋浴體驗

Kohler 深信每次淋浴就如一張油畫布,充滿無限可能。而我們的 Statement 淋浴系列就是你的調色盤。Statement 設計優雅獨特,完美融入任何空間。

了解更多


釋放你的想像力

Statement 淋浴系列以寬廣的比例和柔軟有機的設計為亮點,點綴家居空間,同時不會帶來壓逼感。


打造舒適自在的休息空間

Statement 淋浴系列的噴灑體驗是其中一大賣點,用家可以隨心情選擇及變更噴灑模式。各種噴灑模式可令舒緩身心疲累,帶來祥和幸福感。


注入空氣的水滴使水流更強,提高覆蓋範圍和舒適度。飽滿、奢華的水流噴灑浸透,並緊貼身體傾瀉而下。

超細緻如絲般幼滑的水滴溫柔地呵護身體。奢華而覆蓋寬廣的噴灑水流溫暖地包覆身體,帶來滿滿幸福感。

以交錯的水流在一款噴灑模式中創造了三個體驗區。最靠近噴嘴是沖洗的水滴,中間區域是按摩,最遠的水流則提供大範圍覆蓋。

強烈的水流扭曲旋轉,形成緩慢的揉捏模式。帶有節奏的按摩有助舒緩疲勞,放鬆肌肉。

彷如被重力注滿的水滴柔和地淋灑身體。柔和的水流模仿雨林自然的降雨。

大量細緻飽滿水滴所形成的舒緩水流,提供舒體通暢的放鬆按摩和淋浴體驗。


簡單就是美

多樣化的產品組合和通用設計啟發無窮創造力和幾乎無限的配置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