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浴室潮流色系

2022浴室潮流色系

為浴室注入最潮色彩。

我們為你精選出幾種現今最受歡迎的設計色系。浴室不再是獨立設計個體,而是融入整個家居設計中的一個密閉空間。浴室通常都較為細小,適合用家盡情發揮創意的完美空間。無論是全面升級還是小整修,為浴室加入新元素通常都較為簡單,而且能為生活注入新意。

 

  • 浮誇純黑色系

    浮誇純黑色系

    先來看看大膽的純黑色。黑色象徵力量與權力,而且沉穩堅實。黑色的優雅莊嚴令其成為浴色顏色首選。

    此外,黑色亦有溫和的效果,同時締造極簡主義空間,視乎你所需。黑色帶有強烈情感,為衛浴設備加添一抹奢華設計感,而且歷久不衰,雋永耐看。

    立即查看我們的 Brazn™Statement™ 及 Anthem™ 淋浴系列  ,獲得源源靈感。

    觀看影片
  • 純美潔淨的白色是衛浴空間的大熱色系

    純美潔淨的白色是衛浴空間的大熱色系

    如你追求冷艷簡潔的感覺,全白色的浴室最適合不過了。白色賦予清新感,讓你展開完美的一天。白色象徵乾淨、純粹,在如今新冠肺炎過後更為熱門。這種亮眼的色澤令空間更整齊企理。

    浴室是讓人沉澱思潮的寧靜空間,選擇白色可令空間更整齊.

    了解更多極簡的 Brazn™ 系列。.

  • 金色潮流之選

    金色潮流之選

    為家居注入一抹金色,增加溫暖感。仿傚傳統酒店及俱樂部,以金色增添奢華感。你亦可以金色突顯浴色雍容華貴的一面。金色代表奢華、財富,而且經典雋永。這種暖和的啡黃色調象徵著勇氣.

    金屬啞色元素為空間注入亮點,凸顯強烈對比。耀眼浮誇的金色亦代表快樂與奢靡。為浴室空間加入閃耀迷人的金色,以高調知性的風格渡過每一天。

    選購 Occasion™ 龍頭及配件 ,展示你的大膽一面。

    觀看影片
  • 以霧灰色打造禪意空間

    以霧灰色打造禪意空間

    踏實沉穩的灰色成為大熱顏色,它象徵環保自然,例如石頭、水泥及泥土,晉身設計界炙手可熱的色調。灰色有時被視為冷感色,為空間注入知性、低調及莊嚴感。

    四季皆宜的霧灰色比純黑來得自然,比白色更為柔和。灰色為身心注入安穩寧謐之感。沉著的特質與極簡設計風格亦相當匹配。

    走進 霧灰色 安穩靜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