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配件、硬件設施及燈光照明指南

  1. 入門

  2. 浴室配件

  3. 硬件設施

  4. 燈光照明

  • 燈光照明

    燈光照明將使你的化妝間受到歡迎,以及擁有多功能設計。請考慮周圍或整體的燈光照明,為這空間帶來溫暖。另一方面,燈光照明的目的,在於待你整理儀容後給你一股清新的視覺感受。

  • 燈光照明

    壁燈

    可提供單個、雙個或三個壁燈,來搭配水龍頭和浴室配件的款式與表面色澤,讓空間設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設計和功能性方面,請選擇能呈現燈光效果最佳的地方。鏡子兩邊的壁燈,是否配合你的空間觀感,並能照亮你的臉龐?是否鏡子上方有兩個或三個壁燈的效果會更好?此外,有些壁燈可以裝置在陰影的上或下,以便你可以決定燈光效果的最佳位置。

  • 燈光照明

    燈光鏡與鏡面浴櫃

    如果你喜愛乾淨簡約的外觀,請考慮選擇附有鏡前燈的鏡面浴櫃或是光鏡,來為你照明。無論是近距離刮鬍子或上妝,這類燈具都能提供均勻、最佳的照明效果,可擺脫室內高反差和陰影的問題。自帶光暗掣的鏡子可供夜間使用,並讓你在柔和燈光下更顯輕鬆舒適。

    了解更多關於鏡面浴櫃和鏡子

  • 了解有關化妝間之注意事項

    更多浴室產品購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