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潔淨廁板提升你的家庭生活質素

智能潔淨廁板提升你的家庭生活質素

智能潔淨廁板令生活更舒適,提升生活質素,因此愈來愈受歡迎。然而,包括你家人在內的一些人或許仍對轉用或增添潔淨廁板感到猶豫。

不論獨居或幾代用堂,智能潔淨廁板都可助你提高衛生水平,令環境更乾淨。智能潔淨廁板能為你和家人提供最佳的坐廁體驗,先進的潔淨功帶來前所未有的潔淨與自信。體驗過智能潔淨廁板後,相信你和家人必定會愛上,並推介給身邊每一位!從小孩開始吧。

  • 保持洗手間衛生最重要的第一步

    保持洗手間衛生最重要的第一步

    教會穿尿布的幼童使用廁所絕不容易。智能潔淨廁板能令這個學習過程更自在有趣。從小教導孩子保持個人衛生是非常重要。智能潔淨廁板配備的溫柔水流噴霧沖洗設計,相比衛生紙能更溫柔衛生地清潔嬰幼兒的幼嫩皮膚。一邊輕輕印乾肌膚,一邊向你的小孩解釋這個節水、慳紙的做法,整個過程輕鬆又簡單。小孩子很快就學會自己如廁,溫暖的廁板加上最愛的圖書更令他們無法抗拒。

    不只小孩喜歡智能潔淨廁板。祖父母也會愛上智能潔淨廁板帶來的好處。

  • 與時並進,獨立自愛

    與時並進,獨立自愛

    如你與父母或老人同住,或留意到入住護老院的家人,他們的行動力逐漸降低或使如廁變得艱辛。他們或會因乏力或無法平衡,而難以獨自如廁,帶來不愉快的如廁體驗。

  • 與時並進,獨立自愛

    這絕非必然的。智能潔淨廁板便於使用,用家無須轉身擦拭清潔。智能潔淨廁板備有預設可調節噴灑清潔功能、噴頭及水壓,確保用家可徹底清潔,並提供遙控器方便使用。溫和的沖洗模式及暖風烘乾系統(視乎型號)進一步提升體驗。

    大部分長者有關節炎或其他小病痛的困擾而使身體不太靈活,智能潔淨廁板能讓如廁體驗更舒適自在。智能潔淨廁板具備強力的脈衝溫水流,有助緩解便秘或腸道蠕動的困擾。

    用清水取代衛生紙進行清潔,有效減少感染和痔瘡,以及其他隨年齡增長帶來的不便。內置自動除臭功能消除浴室所有難聞氣味。 另外,智能潔淨廁板不只節約用水,為長者帶來獨立自主的生活,更能維護尊嚴及隱私。

    如果能在溫暖的坐廁上一邊看漫畫一邊如廁,或能為你的身體帶來眾多好處都不能吸引你的話,那麼環保與節能則具有足夠的說服力。

  • 成為環保先鋒,使用最嶄新的科技,快人一步體驗未來生活

    成為環保先鋒,使用最嶄新的科技,快人一步體驗未來生活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不止於千禧世代或X世代。慳水慳紙的概念已根深柢固,更是保護地球最簡單的方法。你還可以做更多。

    智能潔淨廁板以先進科技助你提升衛生水平,同時帶來個人化的便利體驗,對任何有興趣的成年人來說,智能潔淨廁板都令人難以抗拒。智能潔淨廁板提升日常生活的體驗,不但更便捷潔淨,而且能減少細菌傳播,令你生活更輕鬆。近日一項調查指出,智能潔淨廁板可減少高達75%的衛生紙用量。隨著廁所堵塞情況減少,不但節省聘請水喉匠的費用,更能省時。生活更輕鬆,更環保。

  • 輕鬆轉用智能潔淨廁板

    輕鬆轉用智能潔淨廁板

    智能潔淨廁板,令你一試愛上。安裝簡單快捷。智能潔淨廁板兼容各式坐廁,價錢豐儉由人,多款設計可融入各式家居裝潢。例如C3™ 智能潔淨廁板,具備清潔功能、前部和後部沖洗模式,放置在坐廁上即可使用,無需額外空間。C3™ 智能潔淨廁板為用家帶來更舒適的生活,領導坐廁的未來發展。

    了解更多: C3™ 智能潔淨廁板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