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優雅

皇室優雅

白色 | 過渡風

這個具有「優美骨架」的空間打開了設計世界的大門。我們的皇室優雅浴室空間主打高挑天花板與聯排別墅才有的精細護牆板。

白色系與奢華的材質增添大氣,同時混搭金屬與清爽的造型創造出這個空間21世紀的吸引力。

浴室空間區隔出乾濕區,既實用又搶鏡。廚房風格的地板我們用大理石磚妝點,分隔出沐浴區與淋浴區,而木質地板能在拿開毛巾後仍能擁有溫暖感受。

型鑲木地板排列出的區域,為俐落線條與高冷大理石間做柔和的緩衝。掛牆式Jute®浴室家具上有Forefront®洗手盆與Composed™龍頭,打造出專屬的極簡小站。

  • Forefront® 洗手盆精練的現代設計完美搭配Composed™龍頭時尚的角度。

     

  • Composed™側邊把手的洗手盆龍頭

    Composed™側邊把手的洗手盆龍頭

    K-73050T-7-CP

    永恆又從容的Composed™系列體現極簡設計中美麗低調的元素。刪除不必要的設計,更加引發出精練的質樸美,可搭配Composed™系列龍頭與配件。

    了解更多細節

  • Forefront®單孔龍頭的長方型獨立面盤

    Forefront®單孔龍頭的長方型獨立面盤

    (K-2660X-1-0)

    長方形Forefront®浴室面盆以寬闊的淺水盆和盆內弧線設計為特色,極簡時尚。 台面安裝同時確保Forefront®在您的浴室中成為注目的焦點

    了解更多細節

  • Jute 浴櫃

    Jute 浴櫃

    (K-77125T-DW1)

    在KOHLER®浴室家具,總有令人屏息驚豔的工藝設計。Jute系列裡沒有忽略一丁點的細節。本世紀中葉現代設計樣貌的Jute浴室家具結合木頭的溫暖以及時尚的掛牆式安裝。

    了解更多細節

  • Poplin鏡子

    Poplin鏡子

    K-99666T-0

    受夏克爾風家具啟發,Poplin系列反應現代的簡潔並有多色選擇,不同的安裝方式可依你的浴室裝修風格調整。

    了解更多細節

  • Veil落地式智能座廁

    Veil落地式智能座廁

    K-5401T-0

    Veil一件式座廁有著流暢又無懈可擊的平衡弧度,結合清潔功能體現極簡與人體工學設計。它的核心設計概念,完整提供優異的除菌效果與個人無限的舒適體驗。從個人清潔到LED夜燈以及感應開關,所有的特色都能輕易由觸控螢幕LCD遙控掌控。

    了解更多細節

  • Tea-for-Two®浴缸提供更多空間分享沐浴樂趣

     

  • Tea-For-Two® 1.6公尺崁入式鑄鐵浴缸

    Tea-For-Two® 1.6公尺崁入式鑄鐵浴缸

    (K-855T-0)

    Tea-for-Two浴缸讓你與另一半共享完全投入在沐浴的樂趣與舒適。耐用的鑄鐵打造出持久的性能。

    了解更多細節

  • Composed™ 缸邊式三孔浴缸龍頭與手握式花灑

    Composed™ 缸邊式三孔浴缸龍頭與手握式花灑

    K-73078T-4-CP

    永恆又從容的Composed™系列體現極簡設計中美麗低調的元素。透過刪去不必要的細節,該系列的設計引發出對精練的質樸美的感情。可搭配Composed™系列的龍頭與配件。

    了解更多細節

  • Avid18”毛巾架

    Avid18”毛巾架

    K-97494T-CP

    Kohler Avid浴室配件系列—簡單中的感性。頂級金屬打造出耐久性與可靠度。Kohler的表面處理可防腐蝕與變色。

    了解更多細節

  • Avid毛巾環

    Avid毛巾環

    K-97498T-CP

    發現全新Kohler Avid浴室配件系列—簡單中的感性。頂級金屬打造出耐久性與可靠度。Kohler的表面處理可防腐蝕與變色。

    了解更多細節

  • Katalyst Air當代圓面10” 頭頂花灑

    Katalyst Air當代圓面10” 頭頂花灑

    K-18359T-CL-CP

    有了Katalyst Air頭頂花灑,你會感覺彷如置身雨後的森林,溫柔的水與空氣的輕觸,讓你在自然中全然放鬆。Katalyst Air頭頂花灑是創新科技與完美設計的優雅結合,為升級你的淋浴體驗,提供不同風格與尺寸。

    了解更多細節

  • 15” 淋浴臂

    15” 淋浴臂

    K-15396T-CP

    KOHLER® 淋浴裝置為不同龍頭與淋浴組件的風格與性能而設計。建議搭配8” or 10” Katalyst Air頭頂花灑。

    了解更多細節

  • Watertile®側邊噴頭

    Watertile®側邊噴頭

    K-8014T-CP

    WaterTile®側邊噴頭幾乎可說是躺平在牆上,因此可以安置在任何地方。圓面設計提供令人放鬆的噴水效果,營造舒適的水療體驗。

    了解更多細節

  • DTV Prompt® 三出數位介面

    DTV Prompt® 三出數位介面

    K-558-0

    DTV 控制數位淋浴系統易於使用,讓你的淋浴經驗用指尖即可完全掌控。K-558 DTV控制介面放大易讀的顯示效果以及直覺的按鈕控制系統,可從三個不同的出口控制。數位恆溫閥芯科技保障正確、安全的溫控。乾淨時尚的介面有四種表面處理可供選擇,以搭配不同的衛浴裝潢。掛放托架K-559-CP (如上) 需另外購買,四種表面處理產品均可使用。更多數位閥芯K-557-K-NA DTV Prompt® 三出口數位恆溫閥的資訊 (不包括)

    聯絡當地經銷商了解更多

  • Shift™ Ellipse多功能手握式花灑

    Shift™ Ellipse多功能手握式花灑

    K-10257T-CP

    Shift™ Ellipse多功能手握式花灑乾淨現代的樣貌可搭配不同的風格。兩種噴水選項給你個人化的體驗,讓你針對特定區域,可集中或大面積出水。

    了解更多細節

  • 升降桿

    升降桿

    K-8524T-CP

    升降桿可調整手握式花灑的高度,提供你個人的淋浴體驗。它的特色在於持久,樣式簡單可與任何浴室裝修風格搭配。

    了解更多細節

  • 掛牆式連接器

    掛牆式連接器

    K-98352T-CP

    聯絡當地經銷商了解更多

  • 花灑軟管

    花灑軟管

    K-11628T-CP

    了解更多細節

  • 瀏覽更多浴室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