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 智能座廁

KOHLER 智能座廁照顧你細緻入微的需要。創新的產品,當然要配上無與倫比的設計。每款 KOHLER 智能座廁的設計均鉅細無遺,旨在為用家帶來超乎想像的體驗

  • 意義非凡的創新設計

    意義非凡的創新設計

    每款 KOHLER 智能座廁的設計均細緻入微、全面滿足用家對潔淨、衛生及個人風格的追求。

  • 設計

    設計

    我們聚焦於以人為本的設計,由用家角度出發研發新技術。我們的設計靈感源自大自然,配上獨具匠心的技術帶來直觀而極具個人風格的產品。Kohler 工業設計廚衛集團副總裁 Lun Cheak Tan 表示:「我們專注於客戶體驗,具備以人為本的設計知識及技術,致力打造兩者兼備的高質量產品.

  • 潔淨度

    潔淨度

    我們以潔淨度為產品設計的首要重點。KOHLER® 的專利 UV 燈、使用前的座廁噴霧,以及不銹鋼噴管致力令沖廁系統更潔淨。KOHLER® 智能座廁無論在使用中或待用時,都能保持潔淨如新。

  • 衛生

    衛生

    KOHLER® 智能座廁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潔淨。自動沖水及廁蓋自動開合全面支援免觸式如廁體驗,而前後沖洗採用擺動水流或脈衝水流,提供既舒適又徹底的個人清潔體驗。

  • 個人風格

    個人風格

    KOHLER® 誠邀用戶就每項智能座廁的功能進行個人人化設置,打造專屬的如廁體驗。用家可遙控調節水壓、水溫、加熱座椅、暖風烘乾和照明等。

  • Innate

    Innate

    無可媲美的性能、價值與潔淨度

    Innate 智能座廁靈感源自廣闊的空間和充滿動感的海浪,以及我們與大自然的互動。Innate 智能座廁價格相宜,具備優越沖洗力及個人化潔淨功能,設計優雅簡約。

    了解更多
  • Karing 2.0

    Karing 2.0

    令生活更美滿

    Karing 智能座廁具備先進技術,設計簡約,帶來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符合人體工學的座廁設計、融入流線型外觀,風格簡約又極致衛生。

    了解更多
  • Veil

    Veil

    設計簡約雅緻

    Veil 智能座廁以流暢和完美平衡的曲線體現了簡約而又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具備掛牆式及落地式兩款選擇。

    了解更多
  • Eir

    Eir

    以藝術結合設計與科技

    Eir 智能座廁流暢的線條和個人化表面細節呈現革新藝術。Eir 智能座廁將高性能座廁與先進的個人衛生技術完美結合。提供玫瑰金、耀眼金和白色以供選擇。

    了解更多
  • Numi 2.0

    Numi 2.0

    突破想像的未來

    Numi 智能馬桶在設計和技術方面均勝人一籌,它具備個人化設置,讓客戶按照喜好微調每個選項。Kohler 最先進的座廁產品,不但造型亮眼,更具備卓越的節水效能,以及環境照明、藍牙® 無線技術和連接亞馬遜 Alexa 等優越功能,為衛浴產品奠下卓越新標準。提供黑白兩色選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