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廚房的介紹

愉快的烹飪從這裡開始

我們革命性的廚房設計融合了奢華,優雅和時尚,質量和耐用性。 完美平衡的現代組合營造出和諧與幸福的印象。 當您打開KOHLER廚房的大 門時,您將進入一個新的維度,其美學設計與便捷的功能無縫融合。

由靈感和技巧培養的卓越

致力於追求卓越,KOHLER設計團隊致力於生產時尚優雅的廚房,憑藉其功能,令用家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每一個新設計都是一個激烈而精確的 創作過程的結果,由靈感,經驗和技巧培養。

時尚生活的當代設計

對細節一絲不苟的關注和周到設計與KOHLER大膽創意的傳統相輔相成。 最好的美國設計成就了我們的廚房; 每種形式,每個邊緣,每個產品都 被喻為優雅,實用和帶有獨特的奢華感。

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而設的環保型廚房

作為領先的廚房和浴室品牌,KOHLER對企業責任尤其關注, 特別是服務社會和保護環境方面。 這個承諾體現在KOHLER公司的社會福利計劃, 慈善項目,節能戰略以及通過設計“綠色”產品。 KOHLER堅信,通過應用環保技術,我們可以為所有人建立一個光明和可持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