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主義

極簡主義

煙熏| 現代感

居住在擁有難得視野的城市高樓,這個空間的設計靈感來自發電站。結合衣帽間與主浴室,極簡風格浴室空間給每天的儀式帶來流線的簡單,而且乾淨的設計中有琥珀色系的溫暖。

擁有超大兩人淋浴的空間讓家人擁有放鬆時間。雙人DTV+™淋浴設計可讓兩人享受或一人獨享spa體驗,同時有蒸氣與音樂環繞。

  • DTV+™搭配特製附加元件可創造預設spa體驗。蒸氣可以幫助放鬆你的肌肉,紓發壓力並有助肌膚保持健康。

     

     

  • Katalyst Air當代圓面12” 頭頂花灑

    Katalyst Air當代圓面12” 頭頂花灑

    K-15992T-CL-CP

    有了Katalyst Air頭頂花灑,你會感覺彷如置身雨後的森林,在自然中全然放鬆,溫柔的水與空氣輕觸著你。Katalyst Air頭頂花灑是創新科技與完美設計的優雅結合,為升級你的淋浴體驗,提供不同風格與尺寸。

    聯絡經銷商了解更多

  • Katalyst Air 10” 吸頂淋浴臂

    Katalyst Air 10” 吸頂淋浴臂

    K-15399T-CP

    KOHLER® 淋浴安裝配件為不同龍頭與淋浴組件的風格與性能而設計。這件10"天花板掛淋Katalyst Air 10” 吸頂淋浴臂浴臂與Katalyst Air頭頂花灑是完美搭配。

    了解更多細節

  • DTV™+ 數位介面

    DTV™+ 數位介面

    K-99693-P-NA

    DTV+是Kohler最先進的淋浴系統,它結合四個元素—水、 蒸氣、光線和音樂,給你真正的多重感官淋浴體驗。體驗中的每個元素都可以為你的需求調整,全由簡單的觸控介面控制。DTV+系統至少需要一個介面,一個掛放托架K-99694(另購),系統控制器K-99695(另購)以及K-682-K-NA DTV®六端口恆溫閥(另購)。之後再選擇你喜愛的配件—頭頂花灑、側邊噴頭、類spa水療或音響喇叭、蒸氣與彩光療法就可以享受你的夢幻淋浴體驗了。

    聯絡經銷商了解更多

  • 低調的用色與質感讓這個淋浴間有別於其他浴室。同時它獨特的設計讓淋浴空間本身就是個聖地。多功能的蓮蓬頭提供四種體驗選擇—包覆式、傾盆大雨式、脈衝按摩式與柔順式。

     

     

    喇叭時尚、低調的設計將聲音帶入浴室空間,與空間裡的現代設計完美相融。

     

     

  • Purist 5.5” Katalyst Air當代圓面頭頂花灑

    Purist 5.5” Katalyst Air當代圓面頭頂花灑

    K-14486T-AK-CP

    採用極簡設計的元素風格,Purist Katalyst Air當代圓面單一功能頭頂花灑體現Purist系列中精緻的美學。

    了解更多細節

  • Watertile®側邊噴頭

    Watertile®側邊噴頭

    K-8014T-CP

    Watertile®側邊噴頭緊貼牆面又低調的設計完全結合造型與功能。這件圓面側邊噴頭有

    54個噴嘴,可提供大量又有力道的噴水效果。可調式設計,旋轉噴水面不易產生礦物質沈積,能延長產品性能。

    了解更多細節

  • SoundTile®喇叭

    SoundTile®喇叭

    K-8033-CP

    這套聲場逼真度高的SoundTile喇叭提供豐富又奢華的音質,能將平凡無奇的淋浴轉化成非凡特別的綠洲體驗。與Polk Audio合作開發的這套防水喇叭提供逼真聲效為DTV+™數位淋浴系統增色不少。而低調的設計適合安裝在牆面或天花板。

    聯絡經銷商了解更多

  • Rain Duet Katalyst Air多功能手持花灑

    Rain Duet Katalyst Air多功能手持花灑

    K-R97009T-CP

    面積130mm的優化噴水面提供強有力又平均的水流以及充滿樂趣的淋浴體驗

    了解更多細節

  • 掛牆式供水托架

    掛牆式供水托架

    K-98354T-CP

    聯絡經銷商了解更多

     

     

  • 花灑軟管

    花灑軟管

    K-11628T-CP

    這條1.5公尺長的彈性鍍鉻軟管能搭配所有Kohler手握式花灑

    了解更多細節

  • Abrazo®浴缸的杯型設計帶來乾淨又靈活的線條。

     

  • Abrazo™1.6公尺獨立式綺美石浴缸

    Abrazo™1.6公尺獨立式綺美石浴缸

    K-1800T-0

    Abrazo™獨立式綺美石浴缸獨特的靈活造型使它自然成為現代感浴室空間中的視覺焦點。獨家的KohlerLithocast™紮實表面,Abrazo的粗糙表面有如真正的岩石,但具溫暖的觸感。

    了解更多細節

  • Loure®落地式浴缸龍頭

    Loure®落地式浴缸龍頭

    K-8147T-B4-CP

    為獨立式浴缸設計的Loure®浴缸龍頭精緻又極簡的樣貌適合現代的浴室空間。Loure®龍頭主打高挑、拱型的出水口,擁有乾淨又引人注目的風格並能控制水流。附加的手握式花灑為淋浴提供更多便利。了解更多落地式浴缸浴缸淋浴龍頭—安裝基座97904T-NA

    了解更多細節

  • Loure®24” 毛巾桿

    Loure®24” 毛巾桿

    K-11581T-CP

    Loure®結合時尚的輪廓與高效能,為你的浴室裝潢帶入經典的現代樣貌。引人注目的現代感配件有著乾淨柔和線條的高貴設計。

    了解更多細節

  • Loure® 龍頭純淨、直覺型的設計為Carillon® Wading Pool®浴室洗手盆增添優雅曲線。

     

     

  • Loure® 8”洗手盆龍頭

    Loure® 8”洗手盆龍頭

    K-14661T-4-CP

    Loure®結合時尚的輪廓與高效能,為你的浴室裝潢帶入經典的現代樣貌。引人注目的現代感配件有著乾淨柔和線條的高貴設計。它的高度與獨立盆相得益彰,如瀑布般的水柱只需一個控制桿就能輕易流瀉。

    了解更多細節

  • Carillon®長方型獨立盆

    Carillon®長方型獨立盆

    K-96117T-0

    Carillon®獨立盆具有柔和輪廓與中性的顏色,與各式浴室龍頭、浴缸、座廁等都能完美結合,容易創造出整體感。獨立盆設計引人注目,淺水式的洗手盆設計可搭配各類不同的龍頭產品。

    了解更多細節

  • 纖細的毛巾臂提供便利,無需佔用牆面空間。

     

     

  • Loure®雙層毛巾臂

    Loure®雙層毛巾臂

    K-11586T-CP

    Loure®配件提供一系列獨特、現代樣貌與質感的產品。隨著消費者對現代浴室空間的品味日漸提升,這件Loure雙層毛巾臂為浴室增添了精緻現代的美感。

    了解更多細節

  • Poplin®麂皮色浴櫃

    Poplin®麂皮色浴櫃

    K-75854T-CS1

    受夏克爾風家具啟發,Poplin系列反應現代的簡潔風並有許多實用的收納空間,並有多色可供選擇與不同的安裝方式,可依你的浴室裝修風格以及收納需求調整。

    了解更多細節

  • Poplin®麂皮色鏡

    Poplin®麂皮色鏡

    K-99666T-CS1

    這面木框鏡體現Poplin浴室家具的傳統美式家居風格。

    了解更多細節

  • 掛牆式座廁讓地板清理變容易,也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

     

     

  • Veil®掛牆式雙沖座廁+無邊框沖水科技

    Veil®掛牆式雙沖座廁+無邊框沖水科技

    K-5722K-S-0

    Veil®掛牆式沖水座廁的精緻設計使它既容易清理又有吸引力。與C3電腦座廁蓋相容。

    了解更多細節

  • Loure® 垂直型廁紙架

    Loure® 垂直型廁紙架

    K-11583T-CP

    Loure®結合時尚的輪廓與高效能,為你的浴室裝潢帶入經典的現代樣貌。引人注目的現代感配件有著乾淨柔和線條的高貴設計。

    了解更多細節

  • 瀏覽更多浴室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