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你風格與需要的廚房龍頭

迎合你風格與需要的廚房龍頭

新一代廚房龍頭相較以往的款式,更為功能與設計兼備。水龍頭設計可配合任何廚房風格,不論是復古風格、現代風格或介乎兩者之間,都能輕鬆駕馭。全新水龍頭系列提升廚房品味,功能全面且清潔更徹底,讓你輕鬆享受烹飪過程。不論是入廚新手或專業大廚,都需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瀏覽更多靈感
  • 前衛風格

    前衛風格

    受傳統美式廚房風格啟發, Graze 廚房水龍頭設計亮眼。輪廓分明的設計與亞洲廚房非常相襯,煮食器材沿用鋼鐵風,令人聯想到鑄鐵工業。細緻流暢的弧形線條,兼顧功能之餘,更加強空間的藝術感。

  • 現代功能

    現代功能

    極簡設計洋溢現代風格,Crue 廚房水龍頭沿用簡單的U型設計及單把手,設計簡單貼心。簡約風格輕易融入任何廚房設計,四種表面處理可供選擇:不鏽鋼拉絲、拋光鍍鉻、霧面黑及現代拉絲黃銅。具備感應式或語音啟動功能,是你的廚房好幫手。

  • 感應式水龍頭,加倍衛生

    感應式水龍頭,加倍衛生

    免觸碰出水設計有效減少細菌傳播。 Malleco 感應式下拉水龍頭具備 Response 技術,令廚房工作更簡單、更企理。先進的感應器控制自動出水。強力噴灑式水流有效將食物碎屑沖進水管,DockNetik 有助固定噴頭位置。雙功能控制讓你輕鬆切換水流。

  • 專為烹飪備料而設

    專為烹飪備料而設

    這款半專業廚房水龍頭結合摩登簡約與溫馨設計,簡單而高效率,是烹飪備料的好幫手,為 Purist 系列引入新力軍。實而不華的設計靈感來自繁忙的餐廳廚房。一按即可切換三種不同噴頭功能,讓你輕鬆完成不同工作:用於沖洗的水流、用於清潔的噴灑功能,以及用來快速裝滿水煲的裝水功能。

  • 便捷的工作風格選項

    便捷的工作風格選項

    單把手還是雙把手?掛牆或缸邊式?外抽拉式或下拉式噴咀?任何你心儀款式,我們都能提供滿足你工作風格及美學觸覺的產品。水龍頭控制的擺放位置可提升你的工作空間,例如 Simplice™  下拉式龍頭在出水管側面具備遙控閥門控制

  • 多功能濾水器

    多功能濾水器

    日常用水必須潔淨。高品質濾水系統提升家居及廚房的水質。簡約時尚的 Carafe 濾水龍頭提供兩款選擇,一款具備獨立專用飲水龍頭,另一款是提供過濾水或未過濾水的單一龍頭。

  • 水龍頭多一個更好

    水龍頭多一個更好

    烹飪逐漸變成親朋好友聚首一堂時的熱門活動,廚房亦因而設計成可容納多個工作檯的空間,有些甚至擁有多於一個鋅盤。額外的廚房水龍頭不單令備菜和清潔過程更輕鬆,同時亦方便招呼客人。為減輕主廚房水龍頭的工作量,客人可考慮在廚房打造備有酒吧式鋅盤水龍頭的水吧空間,或將水吧空間遷移到用餐室。在廚房打造備有獨立鋅盤及水龍頭的備菜區,讓幾位廚藝高手可同時大展身手。廚房龍頭時尚與功能兼具,令你生活更簡單,下廚更輕鬆,盡情享受你的夢想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