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x White Jacket 攜手呈獻:月色滿室 (Moonlight Chamber)

KOHLER® x White Jacket 攜手呈獻:月色滿室 (Moonlight Chamber)

以最新的 Statement & Anthem 淋浴系列為特色的虛擬套房

立即探索
  • Patricia Ho Douven

    White Jacket 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Patricia Ho Douven 是 White Jacket 的創辦人兼設計總監。White Jacket 是一間屢獲殊榮的跨領域設計工作室,由 Patricia Ho Douven 於 2010 年創立,匯聚一群極具創意、技術精湛、且積極進取的設計師,為這間定制設計工作室注入他們的國際視野及經驗。工作室總部設於新加坡,並於曼谷和宿霧設有支援辦事處。

  • 從 Patricia Ho 的分享了解虛擬套房的概念和精彩細節
    虛擬套房背後的設計理念或故事是什麼?

    虛擬套房背後的設計理念或故事是什麼?

    世界近日才擺脫疫情的陰霾。疫情對我們的精神健康帶生了深遠的負面影響。我們的月光浴概念是傳統的阿育吠陀療法,不單可促進健康,更有助舒緩壓力,是最適合這個套房的完美設計理念。

  • Statement 和 Anthem 淋浴系列如何成為這項設計的靈感?

    Statement 和 Anthem 淋浴系列如何成為這項設計的靈感?

    我們喜歡這些系列簡單而經典的外型。由於我們的設計美學傾向純粹、有意義和有目的設計,省卻不必要的裝飾,因此,這個系列的設計特色對我們極具吸引力。  當產品經歷了深思熟慮的設計過程,無需刻意展示這些產品。這就是我們選擇自然環境作為背景的原因,讓產品自然而然的成為焦點。

  • 你最喜歡套房的哪個部分?

    你最喜歡套房的哪個部分?

    它的可持續設計。將雨水收集於水池,經過濾後用於淋浴。廢水也經處理後,用於座廁。世界面臨嚴重的氣候危機,因此,即使我們設計的是虛擬套房,環保意識也十分重要。

  • 探索 StatemenTM 及 AnthemTM 淋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