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Bold Design Awards 2021 接受提交參賽作品

 

(香港,20219)– 著名衛浴及廚房品牌KOHLER亞太區宣佈舉辦

KOHLER Bold Design Awards (KBDA),這個國際性的設計比賽旨在表揚在酒店、住宅及商業界別從事設計並一直追求創新的專業人才。今年是KBDA第四次在東南亞地區舉辦,除了過往的越南、印度及菲律賓以外,今年首度加入印尼、香港、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及蒙古為賽區,接受當地參加者投交作品。

比賽為參加者提供一個展示設計及創新理念的平台,由國際知名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團將會選出優勝作品,並將於2022年2月舉行的頒獎典禮宣佈賽果。

KOHLER Bold Design Awards歡迎一眾為亞太區設計業界帶來重大改變及創新的零售及大型項目建築師、設計師、地產發展商及酒店營運商參與。今年的獎項類別包括生活(公寓或別墅)、旅遊(都市酒店或度假村)、休閒(餐廳及酒吧、零售店)、商業、創新、可持續性、傑出人才、具影響力人士、焦點之作及最佳項目。

 KOHLER Bold Design Awards 由20201年9月23日起開始接受作品提交

評審團

7位國際知名建築師和設計師獲邀加入評審團,評選出最優秀的項目及才華洋溢的人才。

評審團包括:

1. Alexandra Champalimaud

Champalimaud (美國)創辦人兼總裁

2. Ed Bakos

Champalimaud (美國)合夥人及行政總裁

(與Alexandra Champalimaud擔任共同評委)

3. 傅厚民 Andre Fu

André Fu Studio(香港)創辦人

4. Chris Godfrey

HBA Residential (英國及新加坡)全球負責人

5. 梁志天 (Steve Leung

Steve Leung Design Group Ltd. (香港)創辦 人

6. Brian Lum

Design Services Asia Pacific, 凱悅酒店集團(香港)副總裁

7. Tina Norden

Conran and Partners (UK)合夥人

KOHLER Bold Design Awards 2021 的得獎者將會獲頒獎盃,而作品更將在KOHLER的社交平台、文字印刷品及宣傳品上展示,並獲地區傳媒報導。

有興趣參與比賽的人士,可由2021年9月23日起透過Kohler Bold Design Awards 網頁 (kbda-ap.com) 提交作品,截止日期為2021年12月15日。入圍名單將於2022年1月15日公布,並於2022年2月舉辦的頒獎典禮及晚宴宣佈賽果。

如欲了解更多,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與 KOHLER亞太區團隊聯絡。

詳情查詢,請聯絡PURPLE

https://www.dropbox.com/sh/8ykjubjz0nwkjha/AACyKKyKqGJiBv2jbjQ8W_hya?dl=0

-完-

編輯垂注

關於KOHLER

KOHLER成立於 1873 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辛州科勒鎮,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擁有近 35,000 名員工。KOHLER在全球擁有 50 家工廠,在廚衛產品、發動機和發電系統、櫥櫃衛浴等領域的設計、創新及生產上均處於全球領先地位。公司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科勒鎮和蘇格蘭聖安德魯斯擁有並運營兩家全球頂級的五星級酒店和高爾夫俱樂部。KOHLER的呼嘯峽高爾夫俱樂部將舉辦 2021 年萊德杯。品牌同時為全球正面對的迫切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包括為資源不足的地區提供清潔水源及衛生設施,由現在開始改善下一代人的生活質素。更多詳情敬請參閱  kohlerasiapacific.com.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