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LISTA 隆重呈獻全新Script及Per Se Decorative衛浴系列

與法國著名皇家水晶品牌Saint-Louis攜手聯乘  展現典雅時尚的瑰麗美學

【香港 - 201765日】 美國著名衛浴及廚房系列品牌KOHLER旗下的奢華浴室用品領先品牌KALLISTA,秉持時尚簡約、優雅上乘、卓越性能的理念,推出全新Script衛浴系列及Per Se Decorative 瑰麗系列,並首度與法國享譽盛名兼擁有逾400年歷史的皇室御用水晶品牌Saint-Louis合作,打造極具時尚感的奢華浴室配件,締造無與倫比的尊貴衛浴享受。

全新Script系列完美詮譯古典與現代交融




KALLISTA全新Script系列靈感來自於十九世紀,產品設計揉合古典的獨特細節,卻同時展示現代的美學風格,多元化的組合讓用家創造專屬自己的時尚衛浴體驗。Script系列帶來兩款全新的水龍頭設計,水龍頭以微曲線條帶來簡約柔和的觀感;簡單細膩的鵝頸型設計配合拱型出水吐嘴,充分展現時尚個性,讓整個浴室突顯非凡型格。Script系列亦帶來全新高貴優雅的Blush Bronze鍍層,呈現溫暖的金色色調,精細的拋光處理,為龍頭賦予柔和的光澤和柔滑手感。Script系列另有 Nickel Silver 及Chrome鍍層以供選擇。

Script Decorative珠寶系列奢華精工藝術品  重新定義品味浴室

被譽為「法國水晶之父」Saint-Louis,每件水晶工藝品由吹製、倒模到切割,至最後出產,全為人手製作,每位工匠的經驗至少需要十年以上,其精湛的手工技術為品牌塑造了專屬的卓越工藝標記,不止是璀璨瑰麗的外觀,更是工匠們畢生的手藝與精心的琢磨。Script Decorative珠寶系列聯同法國皇家御用水晶品牌Saint-Louis,全新打造獨一無二的奢華手工水晶把手。 貫徹KALLISTA與Saint-Louis共同的理念,揉合傳統與創新思維,為Script Decorative系列帶來藝術與奢華的巔峰之作。


Script Decorative系列採用手繪搪瓷打造色彩亮麗的精緻把手,不禁讓人想起在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流行的景泰藍裝飾,豪華典雅,雍容華貴,光澤的表面及鮮艷的顏色讓浴室增添一份格外的活力。搪瓷的手作技術製作過程極度嚴謹,每件產品必需燒製四次以確保其耐用度,處處細節均演繹品牌絕佳的實用性及持久度。系列中的水龍頭均提供不同的裝飾及鍍層選擇,為打造品味浴室帶來無限可能性。

Script Decorative還推出一系列的衛浴配件,包括浴缸、花灑等,極具美感的個性產品,為品味衛浴釐出新定義。

 

首度與法國皇家水晶品牌Saint-Louis聯乘 

Per Se Decorative瑰麗系列匠心獨運盡顯奢華璀燦


KALLISTA 推出全新Per Se Decorative瑰麗系列,完美承載極簡與奢華,首度與法國皇家御用水晶品牌Saint-Louis合作,全新打造皇家水晶把手。Saint-Louis品牌至今已擁有超過400年歷史,其每一件水晶作品皆由全球頂級工藝大師精心製作完成,猶如高級珠寶閃閃生輝,堪稱匠心獨運的臻品。精緻的選材和完美的切割使每一件Saint-Louis水晶製品散發出帝王般的璀璨光芒。全新Per Se水晶把手將Saint-Louis水晶的細節之美發揮極致,透過頂級工藝大師無數次的精雕細琢,每個把手均可折射出恒久的璀璨光芒。Per Se Decorative系列可以配搭四種不同的鍍層,包括Polished Chrome、Nickel Silver、Black Nickel 和 Polished Gold,創造出深度又不失典雅的獨特組合。

Per Se Decorative系列選材珍貴考究,注重每一處細節的表現,讓每一件作品都宛若藝術品般完美,處處彌漫奢華氣息,同時將家居設計提升至藝術的層次。產品系列靈感源自於中世紀與現代家具設計,以珍貴獨特的寶石鑲嵌於產品之中,設計出一系列低調卻奢華的裝飾性產品,讓用家可以享受溫馨家居之餘,同時體驗優雅富藝術氣息的尊貴貴族生活。此系列的產品更可以個人化訂製,用家可選擇黑水晶、珍珠貝母、藍玉髓、青金石、虎眼石、孔雀石等精緻的寶石鑲嵌把手或挑選華麗時尚的黑水晶金箔把手。


Per Se Decorative採用型格時尚的亮麗黑色意大利水晶把手,整個構圖及顏色設計充分突顯直接俐落的設計,不帶絲毫花巧浮誇,將簡約明確的設計融匯於古典或現代的浴室格局

將簡約明確的設計融匯於古典或現代的浴室格局,瞬間提升空間的典雅魅力。流線型的龍頭設計配以黑色的水晶把手,散發一絲絲男性的剛強之魅,締造別具一格的當代時尚風範。


 

另一款Per Se Decorative龍頭設計,採用玲瓏剔透的水晶,內裏配以珍貴華麗的金箔,含蓄地展現奢華格調,於燈光照射下更顯閃爍光芒,為浴室增添堂皇大氣的感覺,流露優雅華貴的氣息。精緻的水晶金箔把手配合前衛簡潔的流線型龍頭設計,更突顯把手的高貴質感,讓簡約與華麗同時交織出現代美學的優雅嫵媚。

另外品牌還推出一系列的浴室配件,包括花灑、浴巾架、掛勾等,貫徹簡潔流暢的線條設計,進一步提升浴室氣氛及突顯個人的優質生活品味。

Per Se系列呈現中世紀簡潔脫俗之美



Per Se系列分別以簡約優雅、型格時尚及雍容華貴三款演繹,融合50及60年代的現代藝術,以幾何線條及簡約俐落的呈現方式,展現把手與龍頭的感性高貴美態。Per Se 系列靈感揉合了柔美蜿蜒的形式與中世紀的家居風格,擺脫花巧的設計,而把手與龍頭均充分利用簡潔明快的矩形及流暢的圓孤線條,勾畫出流線型的時尚美感,同時為龍頭注入既時尚獨特又富柔和沉實的元素。有別於一般單調乏味的設計,Per Se系列低調的同時亦不失雅麗簡潔的魅力,締造出磨而不磷的脫俗感覺。而且精巧獨特的水龍頭內部設計非常耐用,能時刻讓浴室保持時尚格調,令浴室猶如藝術品般綻放無可比擬的美感,充分體現出KALLISTA一貫強調的現代家居純樸主義。

此外,Per Se系列是次亦同步推出了立柱盆檯面、立柱盆支架、柔和現代風格壁燈及柔和現代風格浴室鏡等全套系列,讓家居化身成為獨具魅力的藝術空間。

 

關於KALLISTA

KALLISTA為KOHLER集團旗下一個名牌。於1979年創立,為消費者提供高雅華麗的衛浴及廚房產品。其優雅的設計及無可挑剔的工藝成為室內設計師致力追求的完美典範,同時被眾多國際政界名流和知名藝人所追捧。

 

關於Saint-Louis

法國水晶品牌Saint-Louis成立於1586年, 原名為Münzthal玻璃製造廠。 1767年,法國國王路易十五對其精湛的玻璃工藝讚賞有加,為其賜名為「聖路易皇家玻璃製造廠」, 並更名為「Saint-Louis」。

1781年,聖路易的工匠發現了水晶的製造方法,成為歐洲第一間發明水晶的工廠,並正式更名為「聖路易皇家水晶製造廠」。幾個世紀以來,聖路易水晶備受世界各國王室的推崇,已經成為水晶製造工藝的最高象徵。

1995年,法國皇家御用水晶品牌Saint-Louis加入Hermès集團,為品牌注入新的創造力,使這個古老的尊貴品牌更受推崇。如今, Saint-Louis品牌已經擁有超過400年歷史,其每一件水晶作品皆由全球頂級工藝大師精心製作完成,宛如高級珠寶熠熠生輝,堪稱匠心臻品。
 

關於KOHLER

KOHLER成立於1873年,總部設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為美國最大型及歷史最悠久之私營企業之一。KOHLER為廚房及浴室用品、引擎及發電系統、廚櫃、瓦磚及家居室內設計的領導品牌,集團旗下更開設有多間屢獲獎項的酒店及多個世界級的高爾夫球渡假村。
 

查詢電話︰3125 7728

傳媒本詢:

Strategic Public Relations Group

Elaine CHANG / 2114 4980 / [email protected]

Jenny LAM/ 2114 4986 / [email protected]

 

Kohler Asia Pacific Limited

Vicky CHAN/ 3125 7710 / [email protected]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