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與 Dr.Samuel Ross 及 SR_A 建立長遠合作夥伴關係

Kohler, 美國威斯康辛州 – 2023 年 3 月 7 日 –  廚衛設計領先全球的 Kohler 公司宣佈與 屢獲殊榮 的英國藝術家及設計師 Dr.Samuel Ross 透過他的工業設計工作室 SR_A 發展長遠的合作計劃。Kohler 以及 SR_A 均以突破界限的創新設計聞名於世,而這項全力投入的項目將以樂觀、顛覆常態、探索可能以及規模化原則為基礎。在 Kohler 慶祝成立 150 週年之際,這項重大宣佈正是 Kohler 再度投入破格設計和創造力的信號。

Kohler 與 SR_A 的合作關係正正借鑒了 Ross 深厚的學術造詣、跨領域實踐,攜手探索自然界最基礎的元素之一,水元素。Kohler 將與 SR_A 一起突破常規構思,拓展材質、形式以及色彩的界限至全新領域。這項合作聚焦於功能以外,從基礎重新定義水的體驗方式,並鼓勵大膽表達自我是這項合作夥伴關係的共同願景。

「日常用品可以作為藝術品,並帶來令人愉悅的互動。這個概念於我們創新、設計產品及產品體驗的方式時不可或缺,更於我們與 SR_A 的創意合作中進一步加強。我們將融合 Samuel Ross 前衛而發人深省的的藝術特色。與此同時,這項合作慶祝 Kohler 150 年來的破格大膽、專業工藝以及創新前瞻的傳奇。進一步的發展是家庭為單位以更高層次的形式表達個性。」Kohler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大衛科勒分享。

「針對水解決方案的創新開發是我們與 Kohler 的共識概念以及聯合設計工作室的焦點,這項開發建基於 Kohler 150 年來不懈地於工程領域創新的基礎,以及對工藝及物料的探索與設計思維的熱愛。

我們相信透過革新工程可以傳遞樂觀及鼓勵表達,並再次挑戰社會對熟悉事物可能持有的固有想法。

我們旨在以民主的形式連繫最純粹的設計,利用水作為載體傳遞我們的理念,與此同時,我們以開放的態度探索及發出提問尋覓未來發展的方向。

工程、動態與樂觀。」

Dr.Samuel Ross.

Kohler 與 SR_A 將於 2023 至 2024 年間揭示更多關於他們的長遠合作夥伴關係,並透過實體的展示及品牌體驗進一步煥發靈感。

更多資料及媒體聯絡,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關於 SR_A

SR_A SR_A 由 Dr Samuel Ross 於 2019 年創立,乘載了漸進式的設計與實踐經驗研究。

工業設計工作室分別與 LVMH 集團、蘋果集團 (Apple Group) 、耐克集團 (Nike Group) 、以及獨立的技術與設計公司合作,展開各式商業項目。

The British Maison 是工業設計、空間設計以及視覺傳達領域的物件建築師。

SR_A 的附屬慈善機構 Black British Artist Grants 於 2020 年 5 月成立,為代表性不足的英屬加勒比地區及英屬非裔學術與藝術從業者提供學術資助,同時亦有資助藝術家計劃。

時至今日,已有 40 多人獲獎。

計劃顧問委員會由以下人員組成:皇家藝術學院、設計博物館、V&A 東館 (V&A East)、英國時裝委員會及西敏寺大學。

SR_A SR_A 是一種影響變化的方式。

瀏覽 sr-a.com 了解更多。

有關 Kohler Co.
Kohler 成立於 1873 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辛州科勒鎮,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私有企業之一,聘任近 40,000 名員工。Kohler 旗下的 50 間工廠分佈全球各地,在廚衛產品、發動機和發電系統、奢華櫥櫃衛浴配件、以至於燈具及磁磚等領域的設計、創新及生產上均領先全球。公司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科勒鎮和蘇格蘭聖安德魯斯擁有並運營兩家全球頂級的五星級酒店和高爾夫俱樂部。Kohler 的呼嘯峽高爾夫俱樂部將舉辦 2021 年萊德杯(第43屆)。品牌同時為全球面對的迫切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包括為資源不足的地區提供清潔水源及衛生設施,由現在開始改善下一代的生活質素。

瀏覽www.kohler.com了解更多。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