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公司現任總裁兼行政總裁 大衛.科勒獲任命為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

執行主席荷拔·科勒 (Herbert V. Kohler) 於9月3日以83歲高齡逝世,科勒公司董事會經選舉後確認由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大衛.科勒出任董事會主席一職。董事會此前已全面執行的繼任交換計劃,確保領導層有序交接,繼續引領這間全球化私營公司的未來發展。

除出任行政總裁一職外,大衛將同時出任董事會及執行委員會主席,並全面負責管理科勒公司的三大業務部門(廚衛、電力、酒店)以及所有企業職能。

大衛服務科勒公司逾31載,自2009年起擔任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並於2015年獲選為總裁兼首席執行總監。他作為科勒家族自1873年成立公司以來的第四代領袖,也是科勒公司過去149年來的第九名領導。「董事會對大衛充滿信心,他具備豐富經驗、卓越的領導能力以及勇於創新的熱誠,相信他將繼續推動公司向前邁進。對於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僱員來說,大衛是一位鼓舞人心且具有遠見的領袖,無論是在全球金融危機、近年的COVID-19疫情期間,還是其他充滿挑戰的跌宕時期。」公司發言人表示,「大衛深知建立強大的企業文化的重要性,同時熱衷於創新、激勵僱員及提升客戶滿意度。他借鑒了科勒昔日領袖的經驗以及公司成熟的營運架構,以我們的使命和指導原則為基礎,確保公司穩健、持續增長,達到長效的成功。」

大衛談及父親荷拔.科勒時表示:「我從父親身上獲益良多,包括孜孜不倦的敬業樂業精神,以坦率和謙遜的態度領導,並始終致力於創新。父親認為,想要獲得成功,就必須對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充滿熱情。與他一起共事數十載,我深受他烙守的企業家精神、屢敗屢戰、對品質持續不變的追求等特質薰陶。無論是在個人生活層面還是職業生涯,他對我影響深遠。」

在大衛的領導下,公司在2021年的年收入突破80億美元,在革新的製造設施及包括全球科勒體驗中心系列在內的沉浸式廚衛展示廳等方面實現全球大幅度拓展,同時於電子商務和數碼能力方面錄得顯著增長。在他的領導下,科勒現已躋身為美國及中國首屈一指的廚衛品牌,以及印度排名第一的國際品牌。

科勒電力集團 (The Power Group) 透過有機增長以及併購,實現環球的持續增長,其中包括 2015 年收購總部位於英國的克拉克能源公司(Clarke Energy),該公司持續拓展清潔能源及分佈式能源方案的新產品、在2021年收購了營運電動汽車控制業務的科蒂斯儀器 (Curtis Instruments) 和營運微電網軟件控制業務的Heila Technologies。大衛還領導公司增加對數碼化轉型的關注和投資,並透過領先的智能廚衛產品系列進駐智能家居領域。

父親荷拔和高爾夫名人堂高爾夫球場設計師皮特.戴 (Pete Dye) 將威斯康辛州打造成全球高爾夫勝地,成就有目共睹,而大衛則繼續延展公司對這項運動的國際影響力。他曾擔任2015年在呼嘯峽 (Whistling Straits) 球場舉行的美國職業高爾夫錦標賽的理事長,該項賽事當時成為了史上最高收入的錦標賽。大衛亦出任了2021年第43屆萊德盃 (Ryder Cup) 的理事長,該賽事同樣在呼嘯峽球場舉行,許多高爾夫專家盛讚這是該項國際賽事94年歷史上最出色的一屆。

談到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大衛帶領公司成為首批在2008年建立2035年達到營運淨零碳排放目標的公司之一。在及後的幾年間,公司一直積極追蹤並大幅減少其溫室氣體排放、水資源消耗及營運過程的浪費,同時投資可再生能源。大衛深信,企業及經濟體必須推動行業和環境的發展,而管理這種平衡至關重要。今年6月,公司發佈首份《環境、社會與管治 (ESG) 報告》,強調公司於環境可持續性、多元化、公平、包容性以及社會影響力方面提高了報告的透明度,新增多個目標,並取得階段性進展。大衛表示:「即使作為一間私營公司,我們也應對我們的承諾負責,並在工作的各方面實現全球卓越標準」。

作為公司的多元化執行領導委員會主席,大衛監督這些目標和相關進度,他表示:「每位僱員都必須有機會在安全而和諧包容的環境中發揮潛力。我們需要持續投入資源、專注且一如既往地領導公司大膽向前邁進。」

關於大衛.科勒

大衛.科勒起初於公司各個製造部門的前線工作。他結束在達頓赫德遜公司 (Dayton Hudson Corporation) 的工作之後,於1993年再次加入科勒並擔任設備營銷總監。自此他於科勒先後出任多個職位,包括美洲廚衛銷售部的副總裁、部門總裁;廚衛集團的總裁、執行副總裁、總裁兼營運總監以及總裁兼行政總裁。大衛目前還擔任以下公司的董事會成員:科勒公司、Old Course Ltd、英特飛公司 (Interface Inc.)、Interceramic及綠灣包裝工(Green Bay Packers)。他在杜克大學 (Duke University) 獲得政治學學士學位,並於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 (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at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獲得管理學碩士學位。大衛更是明尼蘇達州伊利的航海者外展學校學校 (Voyageur Outward Bound School) 的校友,並且是青年總裁組織 (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 洲際分會的前任主席。大衛目前分別在科勒基金董事會和杜克大學富甲商學院領導力與道德中心 (COLE) 顧問委員會任職。

大衛與妻子尼娜結婚25年,育有四名子女,居住在威斯康辛州的科勒。大衛認為尼娜是他在生活及商業上取得成功的基石。此外,大衛亦對他的兩位姐妹讚譽有加:勞拉.科勒 (Laura Kohler),目前是科勒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兼人力資源、管理和可持續發展高級副總裁;瑞秋.科勒 (Rachel Kohler),董事會成員、企業家和初創公司的顧問(科勒公司的主要股東)。她們的工作為大衛的進步提供支援,更就合作管理公司的未來發展起了關鍵作用。大衛指出:「作為一間擁有150年歷史的成功私營企業第四代領導人,我們認為牢固的家庭關係對公司在下一個150年持續成功至關重要。」。

關於科勒公司

科勒公司於1873年成立,總部設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科勒,擁有40,000多名僱員,是美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私營公司之一。科勒在全球擁有50多個製造廠房,是廚衛產品、高級室內裝飾及照明產品、引擎、發電系統和潔淨能源解決方案設計、創新和製造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公司亦擁有及經營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科勒和蘇格蘭聖安德魯斯的兩間五星級酒店及高爾夫度假勝地。科勒的呼嘯峽高爾夫球場於2021年舉辦了第43屆萊德盃。公司更致力為世界各地服務短缺的社區解燃眉之急,例如提供清潔水和衛生設施,以提高當地居民及下一代的生活質素。詳情請瀏覽 kohlercompany.com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