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隆重推出 Moxie 手持花灑及無線喇叭

領先全球的廚房及衛浴產品設計及製造公司 Kohler Co. 推出 Moxie 手持花灑及無線喇叭。這款浴室喇叭集 KOHLER 的超凡設計、摩登造型及優質用料於一身,並採用國際著名喇叭品牌 Harman Kardon 的高級音效系統。Moxie 是 Kohler 智能家居系列的新成員,具備完美的藍牙免提功能。Moxie 手持花灑及無線喇叭將乏味的淋浴過程提升至娛樂無窮的體驗。

Moxie 為 IPX7 等級的防水喇叭,音效經仔細調校可消除淋浴的白噪聲,帶來超凡極致的清晰音效、自然的聲音平衡。不論是聽新聞、播客或最喜歡的音樂,用家都能盡情享受。用家亦可將喇叭從花灑頭的磁力回彈基座取下,隨身攜帶,隨時享受悠揚旋律,樂享後花園、沙灘或睡房的快樂時光。

Moxie 手持花灑及無線喇叭設計簡約時尚、觸感光滑、金屬外觀能完美融合任何浴室風格。Moxie 超凡的全覆蓋噴頭為用家帶來沉浸式的淋浴及音樂享受。

Moxie 可與多個喇叭產品配對,免提控制功能讓你輕鬆控制浴室其他智能產品。Moxie 手持花灑及無線喇叭備有三種抗蝕抗黯啞的表面處理選項,包括:拋光鍍鉻配白色喇叭、羅曼銀配灰色喇叭,及霧黑色配灰色喇叭。 手持花灑流量為 2.5 gpm 或 1.75 gpm,安裝和其他標準手持花灑一樣簡單。Moxie 包括一個手持花灑、喇叭、充電基座及充電線。

更多有關智能家居產品,請瀏覽Moxie

有關 Kohler Co.

KOHLER 成立於 1873 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辛州科勒鎮,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聘任近 35,000 名員工。KOHLER 旗下的 50 間工廠分佈全球各地,在廚衛產品、發動機和發電系統、奢華櫥櫃衛浴配件、以至於燈具及磁磚等領域的設計、創新及生產上均領先全球。公司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科勒鎮和蘇格蘭聖安德魯斯擁有並運營兩家全球頂級的5星級酒店和高爾夫俱樂部。KOHLER的呼嘯峽高爾夫俱樂部將舉辦 2021 年萊德杯。品牌同時為全球面對的迫切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包括為資源不足的地區提供清潔水源及衛生設施,由現在開始改善下一代的生活質素。瀏覽www.kohler.com了解更多。 

Kohler 致力透過貼心設計及智能技術,為用家帶來更更佳的生活體驗。Kohler 秉承品牌自創立以來百年的專業和匠心,帶來更多智能浴室設計。

媒體聯繫人